MaggieAi艺术日志

艺术经纪人 / 时尚插画师
Art Advisor / Fashion Illustrator

Instagram: @maggie.ai
微博: @艾子MaggieAi
合作: ai@maggieai.com
©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用时尚插画祝所有读者3·8女神节快乐!!
Brand: @香奈儿CHANEL 
City: London

历史上的今天,本来是「妇女节」,
时代潮流更新迭代,从此今日人称「女神节」。

不管是妇女还是女神,
从始至终,我就是我,
没有第二个。

在百变Style中保持独特,优雅如一,没有人和你一样。
岁月定将你打磨得更加优雅而有魅力!

俏皮、妩媚、帅气,
融少女感和女人味于一身的你!

---

这是我开年后第一次更新。
对不起啦,真的是太忙。
笑容依旧,内心累成狗。

谢谢你们一路支持和喜欢,
时尚插画是我一生的追求。
我永远在。

2018.3.8
一个普通而又幸福的完美日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 )

© MaggieAi艺术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