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Ai艺术日志

艺术经纪人 / 时尚插画师
Art Advisor / Fashion Illustrator

Instagram: @maggie.ai
微博: @艾子MaggieAi
合作: ai@maggieai.com
©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还有编辑邀请Maggie Ai为  “礼服插画”写的发型手绘教程  和个人简介
(来自《时尚视觉盛宴——礼服插画》)
(来自《时尚视觉盛宴——时装插画》)
作为一个自学者,研究完这两本, 又可以一定程度上继续扩充Maggie的时尚知识啦。
这是两册书附录的  来自全球的时尚插画师,  看到Maggie Ai的名字了吗?

《时尚视觉盛宴》,
感谢辽科出版社编辑Chris寄来,
还附上贴心的留言卡,大大的赞👍~

本来只想玩点沉浸其中的爱好,
一不小心就玩儿到这么漂亮的书里去了。
让Maggie想起一句话:「人生无计划。」

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画被印刷出来的样子,真的是挺开心。
上面除了我还有好多自己喜欢的当代Fashion illustrator, 够欣赏一阵子啦!

和大家一起分享其中几页……

生命不息,
学习不止。


--

How lucky! I started illustrating fashion & trends as a hobby, and now it turns into reality.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MaggieAi艺术日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